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空学院首届“航空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年07月12日 17:4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培养学生坚毅品质,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营造乐观积极、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8日至6月25日,航空学院于科学城运动场举办首届“航空杯”五人制足球赛。

5月18日揭幕战至6月25日决赛,共有8支队伍采用小组赛加淘汰赛的赛制进行角逐。在比赛中,各球队秉持着“努力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在足球场上赛出各球队独有的风格、体现出每支球队澎湃的激情、展现出球员之间强大的凝聚力。球队队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和精彩的配合博得赛场上观众的阵阵掌声。

 

竞技绿茵场,追梦赤子心。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参赛队伍取得良好成绩

排名

参赛队伍名称

第一名

2019级、2020级大三大四联队

第二名

2021级大二联队

第三名

2022级大一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2队

第四名

2022级大一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1队

 

驰骋绿茵展英姿,师生共进显风采。另外,航空学院师生也进行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友谊足球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双方你争我抢,互有攻守,在充分展现球技的同时,也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此次师生足球友谊赛给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沟通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师生传承、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人生就像足球,不会永远进球,但会一直奔跑在路上。在本届比赛中,队员们展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和必胜的信念,展现了航空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的时间有限,但是大家对足球的热爱无限,愿航空师生永怀热忱,激昂奋进,待明朝风云再起,再创辉煌,下次再会!



上一条:人民日报:重庆璧山“三级院坝会”助力高校“三下乡”社会实践见实效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优化情绪,释放压力”心理主题班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