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观《长空之王》,立长空之志——航空学院开启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09:4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青马工程学员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19下午航空学院第五期 青马工程培训以观影《长空之王》开启航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储备干部、各班部分班委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长空之王》是一部英雄礼赞片,在这个光影世界里,试飞英雄们勇敢试、勇敢创,以个人的发展与国家、民族的发展融合在一起,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祖国的航空事业经过一代又一代航空人的坚守,实现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向强的巨大飞跃。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感动,试飞员和当代军人奋发进取的精神、我国航空事业的飞速发展,使在场学员几度热泪盈眶。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对航空行业的深刻认知。作为航空学子,应不忘国防事业的艰辛发展,牢记航空人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航空人,忠诚奉献,逐梦蓝天!为国家的航空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心理主题成果征集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