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心理主题成果征集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0日 20:5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到来,进一步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和生命教育,帮助大学生正确面对心理困扰和心理疾病,用科学有效方式自助助人,塑造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航空学院特举办“和谐心灵,健康成才”心理主题成果征集活动。

本次作品征集包含了心理微课、微电影以及心理活动成果小报三种类型。自活动开展以来,航空学子踊跃参与,积极创作,特别是2022级全体本科生以班级为单位参与了心理活动成果小报的制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以丰富多彩的方式宣传、了解心理健康知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营造了丰富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拉近了同学间的心理距离,对塑造同学们积极健康的心理人格,起到了显著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观《长空之王》,立长空之志——航空学院开启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小笔记·大学问——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