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22:5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到来,引导学生正确认识生命,增强对生活的信心,树立正确的生命意识,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传播心理健康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航空学院于54日至22日组织各班分别开展了“珍爱生命”主题班会活动。

各班心理委员精心准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干货满满。开展了“关爱自我,阳光心灵”、“珍爱生命,善待自己”、“绽放生命之花”等一系列主题班会。各班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讲解生命的可贵性,增强学生对生命的理性认识。其次,通过观看《人生大事》等电影,让同学们感悟生活,思考生命的价值。通过班会中的讲解、交流、互动,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生命的重要性,以憧憬的心态努力打造快乐生活,从而拥有健康心理和阳光生活。

 

行则将至,心向阳光。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生命的理解和重视,同时,在一定程度上,心理班级活动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有利于班级积极良好氛围的形成与集体凝聚力的提升。航空学院后续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扎实做好心理育人工作,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航空学院开展退伍学生士兵朋辈交流会
下一条:观《长空之王》,立长空之志——航空学院开启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