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国际绿色航空发展论坛

日期:2023年10月24日 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21日至23日,航空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学科办主任林栎阳副教授参加了在安徽合肥召开的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国际绿色航空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邀请了包括张卫红院士、杨凤田院士、向巧院士、吴光辉院士等在内的广大专家学者,以“清洁、智能、安全、创新的航空”为主题,旨在凝聚全球航空相关组织、各国航空当局以及企事业单位等,紧密围绕航空可持续发展话题,交流最新航空技术进步成果以及产业应用和发展。

学院与会教师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中国民航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联系,就氢能源飞机、分布式电动飞机关键技术、氢燃料电池等学术话题进行了探讨,推动了学院科学研究方向的拓展,也为双方后续的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院受邀参加2024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院领导率队赴成都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