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院领导率队赴成都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年10月23日 17:43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0日,航空学院院长张铭率学院科室主任、绿航院和北京优际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成都开展合作交流。

在四川航空培训中心,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后勤保障部经理吴海陆热情接待了张铭一行,在中心领导陪同下,张铭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培训场地,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丁丽重点介绍了中心开设的培训项目、培训流程和培训体系,并对训练用的设施设备进行了展示和说明,培训中心先进的设施设备,人性化的教学培训设计以及科学合理的培训理念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张铭谈到,四川航空一直是业内最值得信赖的航空公司之一,各项培训课程出类拔萃,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建立了长期沟通渠道,为将来的深度合作奠定基础。

在成都金牛交子基金,张铭一行与基金部长吴宛霖等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投资合作、科技创新等领域展开了讨论,并就未来的合作计划进行了初步的商讨。张铭对金牛交子基金在创新和投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示希望通过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航空培训和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参加第二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国际绿色航空发展论坛
下一条:航空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