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

日期:2023年09月30日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9月26日,第六届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大会为期两天。航空学院沈挺系主任、郑显贵副教授、研究生张丁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届大会以”航空科技的创新与持续发展”为主题,中国航空学会林左鸣理事长、嘉兴市李军市长分别为大会致辞,本届会议共有13位两院院士、百余位行业总师、1500余位航空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大会颁发了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冯如航空科技精英奖、青年科技奖、李明英才奖、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奖等多种奖项。

 

航空学院教师积极听取各位专家的报告,通过此次会议认识了行业内的专家,并和相关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在27日下午的“先进航空推进技术”论文作者交流部分,张丁予同学进行了PPT汇报,同时沈挺主任担任了交流环节主持人。 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了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的风采。

 

    通过本次会议,深刻的认识到在航空领域要取得优异的成绩,必须不断创新,不断跟踪国内国外先进的研究成果,勇于挑战,埋头专研,不怕困难。



上一条:航空学院院领导率队赴成都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航空学院动力系与江苏博旺达有限公司开展专业共建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