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走访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3年07月05日 12:39    作者:    来源:     点击:[]



       73日,航空学院院长张铭一行走访了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邓社平和经理马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通用航空器的行业应用培育和人才培养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在邓社平的陪同下,张铭一行参观了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的机器人工作站以及各种大中型机器人自动化系统生产线的研发、制造、调试和运行维护。通过参观和了解,张铭对公司在智能装备领域的技术研发和生产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交流中,张铭和邓社平就通用航空器的行业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张铭表示,通用航空器作为未来发展的重要领域,对于推动经济发展和促进科技创新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积极探索通用航空器的应用领域,并与社平公司展开合作,共同推动该领域的发展。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张铭表示,高素质的人才是推动通用航空器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学院将加大对通用航空器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力度,为行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邓社平表示,社平公司愿意与学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培养通用航空器领域的优秀人才,为行业的繁荣做出贡献。

此次走访和交流为学院与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之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通用航空器的行业应用和人才培养工作,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航空学院赴无锡航空类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