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来我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日期:2023年06月20日 22:37    作者:    来源:     点击:[]


   受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邀请,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张晓敏教授、刘许旸副教授于6月19日做客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航空楼208智慧教室为航空学子带来了一场关于重庆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的报告。


    

    张教授首先介绍了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特色学科、师资团队、特色培养模式等,其中数十位专家学者入选“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等国家级、省部级人才计划,重庆大学与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培养模式。张教授随后介绍了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学科发展历程及方向,以及人才培养方向,最后介绍了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科研平台和科研项目,承担国家级项目120余项。
   通过张教授的讲解,同学们对重庆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充满了兴趣。在自由问答环节,张教授和刘副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个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和讨论。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招生宣传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上一条:航空学院走访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航空学院与北京元道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品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