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赴无锡航空类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年07月31日 09:53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24-25日,航空学院院长张铭、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胡瀚杰、制造系主任蔺诗韵、飞机系主任李莹以及对外合作交流办主任董永武一行前往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道尼尔海翼宜兴工厂和江苏心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此次走访旨在促进校企合作,推动绿色航空技术的研发与应用。

7月24日,在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航空学院一行与丁蜀镇招商负责人谈山、经发局招商科科长助理尹克兢以及园区招商科招商主管王婷佳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共同探讨了航空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合作机会。张铭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为学院提供合作平台和为学生提供实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宜兴丁蜀通用航空产业园是宜兴市政府打造的航空科技产业集聚区,拥有完善的硬件设施和优良的研发环境。

随后,航空学院一行无锡丁蜀通用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强陪同参观了无锡丁蜀通用机场,万强向航空学院一行介绍了机场的运营和发展情况。

7月25日,航空学院走访了道尼尔海翼宜兴工厂江苏心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道尼尔海翼宜兴工厂是一家专注于航空器制造的企业,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团队江苏心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航空器设计和研发的企业,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航空学院一行参观了工厂的生产线和研发设施并与道尼尔海翼宜兴工厂党支部副书记严曙明、行政经理谈越人事经理陆小芳江苏心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超进行了交流,就航空器制造和设计等方面的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上一条:航空学院动力系赴青岛交流
下一条:航空学院走访重庆社平智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