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与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线上合作交流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28日 09:35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     点击:[]


6月27日,航空学院与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视频合作交流会议。航空学院院长张铭,副院长邓涛、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绿航院)院长助理兼绿航科技副总经理孙青云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叶方全、副总经理刘霈霞和刘东平等出席并讲话。

 

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叶方全从反无人系统的现状与未来、公司核心能力及发展规划等介绍了无人系统的智能检测与防控解决方案。叶方全创始人提到反无人系统是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市场,强调公司要做事,做实,做市以及做势的企业目标。

邓涛副院长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发展以及航空学院的发展,航空学院是服务于重庆航空事业发展应运而生。邓涛副院长还详细介绍了航空学院的整体架构,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科研平台等。绿航院院长助理兼绿航科技副总经理孙青云从基本情况、人才队伍等几个方面介绍了绿航院的发展概况。

张铭院长对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与此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张铭院长指出,无人机与反制无人机是矛与盾的关系,矛的发展必将反哺于盾的前进。西南地区受限于交通形式,无人机的应用必将有广阔的前景。张铭院长补充到,立足于重庆市场需求,真诚邀请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到重庆参观交流,设立重庆分支机构,实现校企或政校企合作。

最后,双方就资源共享、科研攻关和产业孵化等方面的合作展开讨论。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航空学院赴中航工业特种飞行器研究所进行访企拓岗和合作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