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与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3:36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     点击:[]


6月30日,航空学院院长张铭带队赴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交流调研,杭州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颖、副总经理庞宁全程陪同。

星辰大海科技有限公司金颖总经理带领张铭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相关成果,包括雷达、光电和频谱探测,无人机反制系列和探测反制一体机设备等。

交流会上,总经理金颖详细介绍了公司创始背景及科技研发情况。公司整合了浙江大学相关科研力量,聚焦无人机探测和识别反制相关领域开展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和企业孵化工作。

张铭院长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成立的重要意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研发平台等。航空学院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与研究方向。学院聚焦绿色航空,注重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为国家培养无人机通航人才。张铭院长还介绍了校政共建的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的重要科研技术平台及取得的重大技术成果包括院士工作站绿色航空能源动力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及敏捷绿色长航时无人机、蜂群无人机快速制造技术、多功能复合固态电解质膜技术等。

 

最后,双方就资源共享、科研攻关和产业孵化等方面展开合作讨论。



上一条:华龙网:重庆交通大学赴安徽工程大学开展友好学院共建暨产学研联合考察交流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与理工全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线上合作交流会议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