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与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21:07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     点击:[]


6月17日,航空学院与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在渝北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双方围绕航空服务应用型人才培养、航空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师资培养、资质证书培训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讨论。航空学院院长张铭,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晓寒,副总经理屈艺等出席并讲话。

张铭院长对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为航空学院学生提供实习实训帮助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科研攻关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推动企业、学院互利共赢。

 

汤晓寒总经理回顾了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强调教育是基础,要充分利用行业信息交汇平台,给学生培训带来全新的理念,更期待双方在科研基础能力提升、场景资源整合等开展深度合作,真正做实产教研一体化。

张铭院长和汤晓寒总经理分别代表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与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会后,张铭院长一行在汤晓寒总经理等带领下参观了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园。

 



上一条:航空学院赴广东施丹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及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中航工业气动院、中国汽研风动中心到重庆航空学院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