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中航工业气动院、中国汽研风动中心到重庆航空学院交流

日期:2022年05月30日 16:23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     点击:[]


527日上午,中航气动院气动研究与试验四部副部长周国成、中国汽研风洞中心副主任王庆洋到重庆航空学院交流,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登陆、副院长邓涛、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科技部部长曾宪君及飞机所高工王玉生参加座谈。

  杨登陆副书记首先致辞,表达了对周国成一行到访的热烈欢迎,并对即将在航空基础研究、人才输送、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表示期待。大家在交流会中谈到,研究院与航空学院可在航空气动力设计、数值模拟、风洞试验基础与应用技术研究以及配套设备研制中增强联动,在专业相关性上面确实可以不断强化国家战略科技方面的交流合作,希望校企强强联合,把科学研究和工程实际有机结合,共同谋划与国家战略需求紧密相关的大事业。

邓涛副院长表示,航空学院与中航工作气动院、中国汽研风动中心在科研攻关上有着很高的契合度,希望双方在相应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希望能在更多方向上加强融合,共同为国家的航空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签署深度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航空学院与重庆金石智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