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赴江津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年04月16日 23:59    作者:谭娜    来源:     点击:[]

为筹建重庆交大空天智航创新中心,有效促进校地合作,4月15日下午,航空学院院长张铭、纪委书记韩正清带领学院相关人员赴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洽谈合作事宜。江津区科学城管委会主任周建、副主任刁静、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四级调研员罗天宁、区经济信息委员会、区科技局、双福建司分管负责人,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铭院长介绍了成立重庆交大空天智航创新中心的背景,梳理了智航创新中心的建设内容。空天智航创新中心瞄准无人机全产业链体系,坚持核心技术和机制体制两个方面创新发展,以特色鲜明,创新引领,人才支撑和集群发展等为目标,整合成渝工业机无人机产业,打造成渝航空全产业链。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周建主任提出了与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合作共建空天智航创新中心的强烈意愿,积极肯定了空天智航创新中心的建设内容。刁静副主任就双方合作协议进行了探讨。双方就推动创新中心的落地充分交换了意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重庆金石智诚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下一条:航空学院与江津区科学城管委会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