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与江津区科学城管委会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2年03月02日 17:51    作者:谭娜    来源:     点击:[]

为切实推动重庆交通大学示范性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有效促进校地、校企合作,3月1日下午,航空学院院长张铭、纪委书记韩正清、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胡瀚杰带领学院相关人员赴江津区科学城管委会洽谈合作事宜。江津区科学城管委会副主任刁静、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曾玲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刁静副主任介绍了江津区科学城管委会成立的背景,提出与了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合作共建空天智航创新中心的意愿及共同打造环重庆交通大学创新生态圈,推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基本思路。

张铭院长介绍了航空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特色,提出了与江津区科学城管委会和团结湖大数据智能产业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的基本框架和重庆交大空天智航创新中心建设的初步方案。

胡瀚杰院长、航空工程中心副主任柳平分别对已有的项目商业计划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合作项目的落实充分交换了意见,在建设思路、管理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



上一条:航空学院赴江津双福工业园发展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航空学院与重庆自行者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