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与珠海中航通用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日期:2021年06月01日 1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8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与珠海中航通用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我院院长张铭、院长助理于洋、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副主任柳平、对外合作交流培训办主任董永武、珠海中航通用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监郭宇、维修市场总监韩军和改装项目经理雷翀出席会议。

张铭院长首先欢迎郭宇总监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同时表示为了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服务企业发展,将积极推进双方各项校企合作。

珠海中航通用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总监郭宇对我院组织召开此次交流会表达了感谢;同时提出共建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学生暑期实习、共建研发工程中心、人才共享、科研项目合作等开展合作,并表示将大力深入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

本次交流会顺利召开,为双方深入合作指明了方向;双方均表示将积极稳步推进双方相关合作。



上一条:航空学院教师参加“2021中国电动航空论坛”
下一条: 航空学院、绿航院赴北京调研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