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绿航院赴北京调研交流

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学院及绿航院学科专业建设,5月9日,学院院长张铭、绿航院院长助理李胤庆和空军工程大学副教授聂祥樊一行赴中国航空学会、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天时宏图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调研交流。

学院及绿航院与中国航空学会就学院如何在学会指导下开展学术活动、继续教育和科学普及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就学校及教师个人以会员身份加入航空学会达成了一致意见。张铭一行在学会副秘书长周竞赛高工的陪同下考察了研学基地,并交流探讨了在重庆建设研学基地的可行性。

5月9日下午,张铭一行前往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天时宏图科技有限公司,先后与北京易智时代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华、北京天时宏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旭友就院企共建虚拟仿真实验室等协同育人平台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珠海中航通用飞机客户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与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人才联合培养洽谈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