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航空学院积极开展“同心坚守、研学交大”云端学术系列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4:3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加强学术交流,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升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及学术水平,航空学院积极响应研究生院号召,于1114日至18日期间开展了同心坚守、研学交大云端学术系列活动。

基于学科方向、专任教师及研究生所从事的研究领域,我院精心布置了三场学术讲座,主题涉及航空复合材料、航空发动机、航空飞行器等,具体包括111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Tong Earn TAY教授所作的学术报告,题为“Adaptive Multi-Scale & Multi-Fidelity Progressive Failure Analysis of Composites”(复合材料自适应多尺度多保真度渐进失效分析);1115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罗翔等多名教授所作的学术报告,题为航空发动机空气系统1118日,重庆交通大学邓涛教授所作的学术报告,题为飞行汽车研究我院专任教师及研究生积极参与学术讲座并开展讨论和交流。

尽管此次系列讲座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之下以线上形式开展,取得的效果却非常明显,为航空学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为同学们未来的专业学习和学术研究带来了新的思考。

 



上一条: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左都全副教授做前沿微课讲座
下一条:空军工程大学聂祥樊副教授做前沿微课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