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左都全副教授做前沿微课讲座

日期:2022年11月24日 2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1124日,航空学院邀请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左都全副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为全院师生带来题为国产大型飞机发展动态及大型客机构造的前沿微课讲座。

左都全副教授的讲座分为大型飞机产品大型客机构造两大部分。在大型飞机产品部分,左都全副教授给学院师生分析了国内外大型飞机的发展现状,并进行了机型市场展望,分析了航空产业对社会经济和科技发展的带动效应。航空制造业具有附加价值高、产业延伸长、辐射面宽、就业带动能力强等显著特点,是国家经济、科技、军事实力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在大型客机构造部分,左都全副教授介绍了现代大型客机的基本构成和主要系统,着重阐述了飞机飞行安全的重要性。最后,左都全副教授总结了我国航空产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勉励同学们要发扬勤奋实干的精神才能取得事业的成功。

 

 

 

 

 



上一条:重庆大学吴宇副教授为航空学院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航空学院积极开展“同心坚守、研学交大”云端学术系列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