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国基2020年立项总结及2021年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3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0年立项总结及2021年工作布置会,陈伟院长、邓涛副院长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2020年学院有效申报6项,获批立项1项,实现了零的突破。陈院长回顾了2020年申报情况,现场剖析了反馈的专家意见,提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科项目的申报工作,明确要求符合申报条件的全体专任教师都应申报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鼓励非博士学位的教职工积极申报。

最后,陈院长分享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和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的经验,勉励大家把更多的精力和热情更多的投入到科研当中去,将个人的发展与平台的发展相统一,并计划邀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空军工程大学、中航工业科技委等高层次专家来学院进行基金申报交流和指导,力争实现新的突破,科研项目再上一个台阶,有力支撑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及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工作。



上一条:“绿色航空能源动力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航空学院、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受邀参加中国商飞“首届大飞机绿色论坛”并作主题报告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