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维修与安全管理前沿微课

日期:2023年03月28日 22:46    作者:    来源:     点击:[]

    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晚上19:00通过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关于航空维修与安全管理的前沿微课讲座。此次讲座我院邀请了曾担任长安航空董事长、非洲世界航空董事长、海航集团航空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天津航空副总裁、大新华快运航空副总裁的张久华先生来担任主讲人。
     在讲座中,张 主要通过对民用航空产业的介绍等等阐述了行业内核价值及未来的机遇。张 通过技术支持,计划控制,培训管理,质量管理维修控制,航线维修,机库维修,维修支援,航材管理 等方面详细的 向大家讲述了民航维修组织架构 维修业知识 说明了民航维修的价值,以及民航维修中存在的问题和机遇。最后通过一些典型安全案例警示大家民航维修的严谨性和重要性, 还通过 静默思考 大家 体会维修工作的责任与分量, 相信大家心中都会有所触动。

   本次前沿微课学院旨在让同学们了解一些民航维修价值以及安全管理知识。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都是收获满满,同学们求学兴致高涨,结束后依然踊跃的向张总请教问题。



上一条:航空学院2019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航空学院2019级毕业生圆满完成毕业实习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