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2019级毕业生圆满完成毕业实习

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8: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巩固和深化学生所学理论知识,切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航空学院2019级飞行器制造工程和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126名学生前往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3月17日,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实习方案由航空学院联合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制定,理论和实操相结合,围绕航空部件拆装、硬/软管路施工、密封、标准线路施工、钣金加工等模块开展工程基础训练和综合实践训练。通过实习,毕业生获取和掌握了生产现场相关知识,锻炼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收获了丰富的经验和技能。

 

 

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是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以“匠心育人、筑梦蓝天”为己任,是国内民航特业人员资质训练类别最齐全的综合性训练机构,以产业需求为导向、职业教育为主线、科技创新为驱动,立足行业、服务社会。

 



上一条:航空维修与安全管理前沿微课
下一条:航空学院2019级学生赴华夏航空开展毕业实习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