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2019级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3年04月02日 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30日,航空学院组织进行了2019级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开题答辩,共有96名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学生和65名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学生参加。本次答辩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答辩时长近3小时。

 

为保证开题答辩质量,本次开题答辩学院分了11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答辩现场严肃有序,参与答辩的同学们依次就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内容与方法、设计思路与框架等作了重点陈述。答辩小组的老师就同学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一一作出评审,主要针对同学们的开题报告中的论文选题是否有意义、框架结构是否科学、研究方法是否得当、创新点是否清晰等方面提出了参考建议和建设性修改意见。

最后,各开题答辩小组组长进一步归纳指出同学们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以及问题产生的原因,并要求同学们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尽快完成开题报告修改,特别是在后续论文写作过程中要安排好时间,确保毕业设计保质保量完成。

 



上一条:航空学院举办虚拟实验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航空维修与安全管理前沿微课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