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2019级学生赴华夏航空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3年03月06日 19: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6日,我院2019级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126名毕业生前往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教育)开展为期两周的毕业实习。

 本次毕业实习由华夏教育和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共同组织开展,开班典礼在华夏教育公司会议厅召开。华夏教育公司副总经理屈艺、航空学院动力系和制造系主任以及学院带队老师等出席了会议。屈艺副总经理首先发表致辞,回顾了往届与我院的合作培训情况,并对交大学子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屈艺副总经理还介绍了我国民航产业的行业背景与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任务,保证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随后,培训班主任代表柴杰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维修培训的发展历程、相关培训设备以及本次毕业实习课程主要内容。会议最后进行了安全教育,重点并对毕业实习期间的规章制度和管理措施进行了说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苦修专业技能,牢记专业知识,认真实习,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有的航空综合训练中心之一。公司已经具备飞行、客舱服务和安全、维修等方面的培训能力,可为飞行员、乘务员、维修人员、空中保卫人员和签派员等提供全方位的培训。该公司具备良好的实践条件和航空设备,通过在此开展毕业实习,学生可以获得良好的专业培训和实际操作训练。











































上一条:航空学院2019级毕业生圆满完成毕业实习
下一条:南昌航空大学胡晓安教授做前沿微课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