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2019迎新季】翱翔交大,飞行天下:双福校区航空工程实验中心正式开放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10:52    作者:    来源:     点击:[]

烈阳依旧秋将至,又逢一年开学时,8月27日,双福校区迎来了2019级新生。今年夏天正式竣工的航空工程实验中心自建成以来首次对外开放,宏伟的建筑、精良的飞行设备吸引了大批新生和家长前往参观。

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坐落于芳华路尽头,整体建筑呈方形,建筑线条明朗,楼群错落有致,与葱葱郁郁的林木共同勾勒出别样的风景。

专业精良的实验设备,是航空学子的开学贺礼;崭新的实验室门牌,是重庆交大念给新生最诚挚的欢迎词。

为更好地帮助学生学习专业知识,航空工程实验中心承载了航空学院实验教学、技能培训、科技创新等功能,包括航空工程基础教学实验室、飞行器与航空发动机教学实训中心和航空智能制造PLM实训中心三大平台,将为航空类专业的日常教学和实验科研打下坚实基础。

在学院专业老师的详细讲解下,新生和家长们了解了未来要面对的领域知识、发展前景以及各专业课程安排。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19级新生吴荀说道:“参观完航空工程实验中心之后,我对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抱有了更强的期待,非常期待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我定将勤恳钻研,不负学校和家长的厚望。”

从精密的局部零件和基础实验器材,到能承载两人的Aurora SA60L现代轻型飞机,学校航空学院一直坚持特色化、差异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不断推进产教融合。在阳光的照耀下,航空工程实验中心显得更加宏伟,航空学子将如雄鹰般,同交大学子们振翅翱翔在这片孕育着希望的沃土上。



上一条:愿你们更快乐、更进步、更精彩——记航空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航空学院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