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航空学院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09:35    作者: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

8月27日上午,校长唐伯明、副校长赵明阶、张尚毅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检查学校迎新工作,并对航空学院新学期开学筹备工作进行检查。

校领导一行听取了航空学院建设工作汇报,深入考察了航空工程基础教学、飞行器与航空发动机教学实训、航空智能制造与仿真教学等教学实训平台的建设和教学准备情况,详细询问了基础理论实验教学设备、实习实训航空装备、桨发综合性能测试平台、风洞、航空智能制造PLM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设施设备的功能作用、技术水平及教学计划,并对航空学院办公区域进行实地考察。

唐校长深入了解了我校第一架教学实训飞机、风洞等实验实训设备技术水平、实验能力及性能参数,要求航空工程实验中心安全、科学、高效用好设备,积极拓展思维、主动提升水平,切实保障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实效。

校领导一行在考察中充分肯定了航空学院阶段性建设成果,并对下一阶段建设任务做出了部署和指示。特别强调到,学院要集思广益、汇集资源,通过各种合作形式丰富实验中心实验实训教学条件,为我校航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另讯:按照学校双校区功能定位优化精神要求,7月12日,航空学院圆满完成双福校区整体搬迁工作。今年暑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办公硬件配置等方面给予了航空学院大力支持。学院全体教职工暑期坚持奋战工作岗位,为学院文化建设及教学区域条件优化付出了辛勤汗水,并取得阶段性成效。



上一条:【2019迎新季】翱翔交大,飞行天下:双福校区航空工程实验中心正式开放
下一条:家校携手为学子 共话成长迎未来——记航空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交流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