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航空学院2020年度工会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0年1月10日,航空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成员赴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调研华夏航空在民用航空维修技术培训、飞行签派员培训、民用航空器驾驶员培训等方面业务的开展情况,促进了学院教职工与行业企业的深度交流。


2020年3月8日,在校工会统一安排下,航空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参与了重庆交通大学2020年“庆三八 关爱女职工”的性别平等级女职工权益保护知识竞赛,航空学院分工会精心组织,为全院女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2020年10月30,为迎接校庆69周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团结、健康、向上”的体育运动理念,航空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羽我同行、羽校同庆”全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比赛在开幕式结束后正式开始,分工会报名参加了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等比赛项目。



上一条:运动 健康 低碳——航空学院过不一样的三八节
下一条: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