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08:52    作者: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强体质、促交流、增友谊”的活动平台,由校工会主办的第二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于4月26日下午在南岸校区中心运动场正式开幕,航空学院积极组队参加,加强与学院间的交流。

赛场上队员们投入比赛、积极奔跑、配合默契、相互鼓励,无不展示出我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强的意志品质。同时,为了保证比赛有序进行,校工会、校教职工足球协会在赛前准备、赛中组织、后勤保障等各环节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24支代表队参赛,将历时一个半月。我院教职工足球队将先后与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航运学院、土木学院、外国语学院等进行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争夺第二阶段参赛名额。



上一条:航空学院2020年度工会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