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运动 健康 低碳——航空学院过不一样的三八节

日期:2022年03月11日 07:57    作者:蔺诗韵    来源:     点击:[]

当2022年的国际妇女节如期到来的时候,家门口的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带来的激动、中国女足亚洲杯夺冠带来的感动,航空学院于2022年3月8日下午在科学城校区足球场举办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希望通过运动传达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合照

根据防控要求,学院组织教职工们利用中午的时间进行了踢毽子、保龄足球、你来比划我来猜等趣味游戏。多彩多样、富有趣味性的运动项目得到了教职工们的青睐,虽然春日的阳光有些刺眼,足球场上却洋溢着着喜悦、欢乐的气氛。活动现场,教职工们飒爽的英姿和矫健的身手得到了阵阵掌声和欢呼,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踢毽子

保龄足球

你来比划我来猜

“今天的趣味运动会以运动、健康为主,通过各类健康小游戏、互动活动等环节,让更多人享受健康生活方式。”老师们纷纷表示,“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有了健康的体魄,我们才能为学院发展、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才能更好享受到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国家日益富强带来的美好生活。”

此次活动使全体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向心力凝聚力,让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新的成绩。



上一条:漫步春意 欢度节日——航空学院分工会开展3.8节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2020年度工会活动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