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越跃越悦,健康为学——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航空运动会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2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以体强心,用“心”育人,为丰富学生的文体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体育锻炼意识,彰显航空学子的青春活力,6月6日,航空学院开展“越跃越悦,健康为学”航空运动会。学院各年级同学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进操场,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青春风貌参与到活动中。

 

运动会由拔河、迎面接力和跳长绳三个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的项目组成。赛场上,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恪守“准确、公平、公正”原则。参赛选手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展现出航空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运动的乐趣,还增强了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意识。

 

青春展风采,赛场竞风流。17个班级经过激烈角逐、激情碰撞,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以下参赛队伍取得良好成绩:

 

青春激扬逐赛场,砥砺奋进展真情。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生活,释放了学习和科研带来的压力,收获了健康、友谊和欢乐,增加了班级里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而且有助于树立积极向上的心态,提高心理调节能力,从而展现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及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