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日期:2023年06月07日 22:0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深入了解2022级本科生的学习状况。66日上午,航空学院在致远楼336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登陆、辅导员史伟玲以及飞行器制造工程2201班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飞制2201班的班委、寝室长从本班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上课出勤、课堂表现、作业完成情况、第二课堂参与度、课后时间分配、集体活动参与等方面,踊跃发言,深入讨论。随后,辅导员史伟玲就学生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释和回应。最后,杨登陆副书记分享了学生时代作为班干部时的经验,他希望学生干部们模范带头,明确职责,同心协力,积极行动,为优良学风的形成,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学院更好的倾听了学生的心声,实现了师生之间的良好互动。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学习进步提供强大动力和支撑,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越跃越悦,健康为学——航空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航空运动会
下一条:携笔从戎勇担强军重任,绿色军营书写绚烂青春--航空学院开展退伍学生士兵朋辈交流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