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华龙网:留下带不走的青春!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毕业季跳蚤市场热闹开市

日期:2022年06月27日 09:54    作者:航空学院    来源:华龙网     点击:[]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郭晓彤 )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针对毕业季广大毕业生同学存在大量盈余物品需要处理的切实需求,日前,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湖滨广场开展毕业季线下跳蚤市场活动,通过“旧物换新家”的方式,将同学们的校园青春记忆继续留在母校,让带不走的物品继续温暖在校同学,倡导温馨和谐、绿色节约的校园文化生活。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本次跳蚤市场采用毕业生提供售卖物件,学院统一摆摊,现场无人售卖,自助购买的形式举行,售卖商品分为“学霸真传”“梦幻电子”和“五彩生活”三大板块,购买物品后还可以参加幸运抽奖。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出售”往日时光,“贩卖”带不走的记忆。地摊上的物件琳琅满目,有承载着毕业生青春的教材、辅导资料、电子产品等,包含时光几两,刻满故事几行,吸引着众多低年级学生前来“淘宝”。购买到“学霸真传”的同学说,“我买到了一些已经下架的书本,还有考研资料和学长学姐详细的笔记,非常宝贵。祝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当毕业季遇上跳蚤市场,人与物的缘分是生活的邂逅,也是记忆的延续,如果青春带不走,那就留给有缘人,如果记忆能留下,那就留给交大的一草一木。此类活动的举办,不仅实现了旧物利用,也为毕业生延续了青春记忆,留下了对母校的祝福与感恩。

跳蚤市场活动现场 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网址:https://h5.cqliving.com/info/detail/96838558.html?cid=96838558&vfrom=cms



上一条:华龙网: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三下乡”:“河清海晏,时和岁丰”发展成就观察团探索“航空+”铜梁龙可能性
下一条: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