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航空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考研指导规划讲座

日期:2021年03月25日 2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做好学业规划、明确学习目标、找准学习方向,全面了解考研相关规则,3月22日晚,航空学院在A01教学楼129教室举办2019级学生考研指导规划讲座。讲座由航空学院于洋教授主讲,学院专职辅导员、2019级全体同学以及2017、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

于洋教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就“为什么要考研、什么时间考研、考什么专业、考什么学校、考什么内容、要怎么准备”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多角度分析了考研全过程所需应对的重点与难点,为同学们日常学习和备战考研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2017级考研优秀学生代表金峰、王浩、吴奕宏以及2018级明德奖学金获得者利威同学分别就考研、日常学习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分享。

学院开展讲座,旨在对有意向考研的同学提供帮助,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全体同学指明学习方向,使其掌握学习技巧,坚定学习信心。希望同学们能“以讲带学、以讲促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学习上的每一次挑战。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清明节传统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座谈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