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参与“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筹备会

日期:2021年03月08日 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4日,航空学院与重庆航空学会、重庆同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重庆中岳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等出席了在重庆同汇勘测规划有限公司举行的“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筹备会筹备会,副院长邓涛和对外合作交流培训办董永武出席会议,会议由航空学会秘书长杨斌主持。

航空学会秘书长杨斌介绍了竞赛承办工作方案,汇报了竞赛的整体情况,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竞赛承办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查漏补缺。筹备组各代表介绍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竞赛规程初稿、大赛出题、裁判产生组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邓涛副院长指出,要以万无一失,重视疫情防控,做好比赛为总原则,按职责分工及任务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对标对表,及时沟通。

本次筹备会顺利召开,为各参赛单位组织参赛和积极备赛指明了方向,为大赛的圆满成功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航空学院与重庆同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无人机飞手考点推进专题会
下一条:学院与重庆同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专题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