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学院与重庆同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专题会

日期:2021年01月13日 15:16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7日,我院与重庆同汇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专题会,到访参会的有重庆同汇通用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亮、大疆慧飞培训负责人王小石、招生负责人付潇一行,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院长张铭、对外合作交流办主任董永武和干事陈曦参加会议。

重庆同汇通用航空公司杨总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意愿。航空学院张铭院长再次表达对重庆同汇通用有限公司一行到访的欢迎,同时对双方开展全方位合作的途径、模式等提出了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中,双方针对学科建设、服务中心共建、无人机飞手培训等相关方面展开交流探讨。会后双方一同前往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实验楼进行参观。

经过深入交流与商讨,双方就学科共建、服务中心共建以及基地建设等相关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上一条:航空学院参与“巴渝工匠杯”重庆市首届无人机应用技能竞赛筹备会
下一条:学院与重庆中岳航空航天装备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会议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