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老师参加2020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4:3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8日至10日,航空学院白洁博士、杜玉环博士参加了2020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成都论坛。本次会议举行线上线下同步的交流,其主题为“智建新交通,协同新发展”。

大会围绕交通强国实践、新基建、成渝双城经济圈交通协同发展、智能建造、安全防控、区块链、“一带一路”、多式联运、城市交通等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重点领域创新发展、重大前瞻性技术等组织论坛、设置议题,体现了交通运输发展的新成果、新方向和新趋势,同时也体现了地方交通运输发展的新思路、新特点和新需求。与世界交通运输大会成都论坛同期开幕的还有交通科技博览会,本届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大数据应用、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智慧工程、智能管理、智能建造及新型系统、装备、材料、方案等交通运输行业的前沿科技创新成果。

交通影响未来,创新改变世界。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了解到当前交通运输发展的新成果、新方向和新趋势,为航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一定参考价值。



上一条: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宋飞一行赴南昌航空大学交流研讨
下一条:航空学院到中国民航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