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对外合作 >> 正文

航空学院到中国民航大学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0年10月31日 09:27    作者:    来源:航空学院     点击:[]

为加快推进《重庆交通大学与中国民航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实施,拓展航空学院师生职业技能提升的途径,学习开展航空类职业资格培训类项目的经验,10月29日,在继续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在校产学研合作处的指导下,航空学院院长张铭、院对外合作交流与培训办公室主任董永武一行到中国民航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和合作交流。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冯瑞胜、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吴磊、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谭海涛、副院长王健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会。

中国民航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谭海涛院长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冯瑞胜院长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院校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的发展历史与现状,分析了继续教育和技能培训的发展形势及存在的问题。

航空学院张铭院长详细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发展情况以及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的情况,提出了二级学院在培训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就具体与中国民航大学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的合作内容和方式提出了建议。

双方就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并就后续深入开展校校联合职业技能培训等相关事项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航空学院老师参加2020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下一条:他们的第一次 我们的第一次:记双福校区首场航空专场招聘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