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2年立项总结暨2023年基金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6日,航空学院采用线下线上的方式,在336会议室(腾讯会议)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22年立项总结暨2023年基金申报动员会,邓涛副院长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会议。

从申报数量来看,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共申报14项,申报数比去年增长40%;从获批结果来看,面上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学院首次实现面上项目的获取。李莹博士分享了他成功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验和感触,提出“三早”(早构思,早动笔,早开展)和“三多”(多听,多看,多请教)。随后,专任教师相互分享交流了申报经验,并就基金撰写、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力求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支持学院的科研与学科建设!

最后,邓涛副院长从学校层次对国家自然基金获批情况及激励政策进行了介绍,勉励大家把更多的精力和热情投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撰写和科研探索当中去,并布置了学院10月至明年3月的项目申报规划。

 

 



上一条:航空学院“双福•行远”博士教授论坛开讲
下一条:中物院化材所曹威副研究员做前沿微课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