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密歇根州立大学Xinran Xiao教授做前沿微课学术讲座

日期:2021年12月09日 14:5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复合材料以及复合材料在汽车与航空工业中的应用,2021年12月9日上午8:00,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Xinran Xiao教授,在科学城校区A01235和A01237进行了“复合材料结构耐撞性预测”线上前沿微课学术讲座,学院部分老师和2018级/2019级本科生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中,Xinran Xiao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复合材料的应用、耐撞性测试及其有限元仿真,随后重点讲解了有限元仿真过程中所运用到的材料本构方程及有限元模拟结果,同时告诉学生们目前国际上先进复合材料在航空领域,汽车领域的应用前景。最后,Xinran Xiao教授还与同学们分享了大量的先进复合材料测试最新成果。

此次讲座在一片响亮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山东大学全东教授做前沿微课讲座
下一条:空军工程大学聂祥樊副教授做前沿微课学术讲座——浅谈先进航空装备及关键技术发展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