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2018级学生赴华夏航空开展毕业实习

日期:2022年03月09日 11:42    作者:姬长全    来源:     点击:[]


202237日,我院2018级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114名本科生前往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展为期两周的毕业实习。

 

在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开班典礼,华夏教育公司副总经理屈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介绍了民航发展前景及行业背景,中国民航业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成就,中国民航机队规模持续增长,总周转量连续13年稳居世界第二。同时,屈总勉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实习相关任务,坚定航空报国情怀。随后,航空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登陆发表讲话,从多个方面包括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防诈骗、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对学生进行了提醒和教育,同时希望各位毕业生珍惜本次实习的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端正认真、谨慎、严格纪律的实习态度,培养主动吸取知识与锻炼技能的好习惯,为将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苦修专业技能,牢记专业知识,认真实习,锐意进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华夏航空教育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是国内少有的航空综合训练中心,已具有飞行类、客舱服务&保卫类、维修类及综合类等培训能力,能为飞行员、乘务员、维修人员、空中保卫人员、签派员提供全面培训,其拥有良好的实践条件和航空设备,学生在这里实习可以得到很好的专业培训和实际操作训练。

 



上一条:航空工程实验中心组织开展“忠诚奉献 逐梦蓝天”开放日活动
下一条:航空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指委研讨会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