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1年12月20日 1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14:00,航空学院在重庆交通大学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副院长邓涛教授,学科办主任于洋教授、飞机系邵垒主任、制造系林栎阳主任、动力系沈挺主任、吴可博士、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张航悦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李根博士、西安交通大学的张丽梅博士、四川大学的付磊博士、西北工业大学的徐哲博士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邓涛副院长首先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基本情况以及专业建设情况,其后与各高校的博士们针对专业教学标准、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方向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邓涛副院长对各高校高素质人才的到场交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学院接下来将梳理专业建设现状,全力优化专业结构、实施专业建设方案和行动路径,有目的、有重点地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专业带头人的引进和培养,切实提高学院的专业建设水平。

说明: 3658d7121baeb630f5b2172af008e35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专业老师航空发动机维修技能培训
下一条:航空学院举办第三届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