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教指委研讨会

日期:2021年07月05日 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7月3日,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陈伟院长主持,在绿航院会议室联合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了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的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教指委研讨会,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制造系副系主任邵垒列席。

会议首先由制造系副主任邵垒介绍了本次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本科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制造系主任任毅介绍了需提请教指委审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中,各位参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就本次修订后的本科教学培养方案分别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主要围绕如何找准自身专业定位和特色、优化专业课程设置、加强校企结合、开展创新实践教学等问题展开讨论。

经充分酝酿讨论,参会的13位教指委成员表决,通过了本次修订的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上一条:我院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 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第二届全国航空航天课程思政论坛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