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第二届全国航空航天课程思政论坛

日期:2021年06月22日 10:1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8日至20日,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航空学会和教育部航空航天类专业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全国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论坛在北京举行。国内航空航天类院校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共探课程思政教学改革。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王强副教授、白洁博士、杜玉环博士、吴可博士与各位学者专家研讨了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教学评价等方面的关键难题。

适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新征程的历史起点上,航空航天类院系承担着“为党育英才,为国铸重器”的时代革命。开展航空航天类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航空航天领域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助力航空强国、航天强国和中国梦的实现,是航空航天类思政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通过主题报告、大会研讨、现场教学展示和典型经验交流等形式,助力教师课程思政教学实践能力的全方位提升。第三届论坛明年将在西安西北工业大学举办。



上一条:航空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培养方案修订教指委研讨会
下一条:陈伟院长做前沿微课学术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