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增强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提升课堂教学质量,5月14日下午两点,航空学院在航空楼105实验室组织了本学期的教学示范课。示范课由柳平老师主讲,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张周易、王晓雯、王永虎;学院教学办和学科建设办,专任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教学示范课,教学示范课由院长助理于洋教授主持。

本次教学示范课柳平老师通过ppt结合实验室现场的航空发动机实物,直观介绍了航空发动机的机匣,通过讲解航空发动机机匣类别和结构形式来推导机匣的加工特点和加工工艺。

示范课结束后,王永虎教授组织了评课,学院各位老师对本次示范课进行了交流和点评。大家对柳平老师把教学课放在实验室,结合现场实物进行教学的模式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PPT的制作、教学方式和课程思政元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校督导组专家从教学设备的运用、课堂教学的组织、思政元素的有机融入和成果导向教育等方面对本次教学示范课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和指导。



上一条:航空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航空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