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18日 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的实践能力,加强航空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确保立项项目高质量完成。5月14日下午,航空学院2020年大创结题验收现场答辩会在航空楼208进行,共对7项市级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在本次验收答辩中,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总体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项目经费使用、项目成果等方面对进行汇报和展示。验收专家组成员对项目的方案设计、理论研究及实验方法等进行点评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经过专家评议,最终7项大创项目全部顺利通过验收答辩。

经过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实施与开展,航空学院所有项目共发表学术论文5篇;申请专利11项;竞赛获奖7项;制作实物15件。

在答辩专家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答辩工作顺利完成。参与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不仅提升了自己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而且激发了自己对科学研究的兴趣。



上一条:航空学院开展教学示范课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熊威副教授来院做前沿微课学术讲座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