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航空学院2021年基层组织建设简讯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14:5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7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交通强国建设纲要》《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领导、系(中心主任)交流发言;主持:刘元丰。


11月17日,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11月16日,绿航院教工党支部在绿航院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于洋


11月15日,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A01-128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11月12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政治生态约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分别约谈副院长、办公室主任、教学办主任。


11月5日,航空学院线上(疫情防控)开展2021年第1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主席在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上的主旨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11月1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1次党总支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党总支近期主要工作,分析研判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等。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10月29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举行第6次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10月22日,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10月21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0次党总支会议,审议学院2020年绩效工资结算方案。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10月18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航空楼210智慧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航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2018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讲人:刘元丰。


10月17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航空楼208智慧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2020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姬长全。


10月17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航空楼210智慧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2019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耿雪梅。


10月16日,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潼南杨尚昆故居、杨闇公故居和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10月15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校纪检监察室推送的《纪检之声》,通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推送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讲人:邓涛;主持人:刘元丰。


10月15日,航空学院开展2021年第10次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10月15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解读《重庆交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通报教育部发布的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讲人:张铭;主持人:刘元丰。


10月13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航空楼210智慧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2019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石加友。


10月12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绿航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绿航院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主讲人:张铭。


10月10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学院2021级163名新生参加。主讲人:石加友;主持人:姬长全。


9月29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9次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党总支相关工作,审定预备党员转正等事项。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9月23日,重庆交通大学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在绿色航空技术研究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绿航院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9月22日,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刘珂欣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9月17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9月16日,航空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9月15日,航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9月10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石加友教授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9月10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9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9月7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主讲人:石加友。


9月2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5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主讲人:石加友;主持人:刘元丰。


8月31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8月29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绿航院党小组在绿航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绿航院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于洋。


7月13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综合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7月13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8次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党总支相关工作。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7月1日,航空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直播。


6月29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29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讨论李林等23位入党申请人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主持人:邓涛。


6月28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4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文章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6月28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以及近期党建工作。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6月25日,航空学院在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陈作明同志作脱贫攻坚专题宣讲,题目为:《践行初心使命 投身脱贫攻坚》。全体教职工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6月21日,航空学院在致远楼336会议举行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宣誓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交流。部分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6月18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336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审议邵垒,董永武,徐镰,金峰,毛虹霖,余涛欢,吴奕宏等7位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事宜。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6月16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了邵垒,董永武,徐镰,金峰,毛虹霖,余涛欢,吴奕宏等7位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事宜。全部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6月11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讨论邵垒,董永武,徐镰,金峰,毛虹霖,余涛欢,吴奕宏等7位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6月9日,航空学院在航空楼208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 “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6月7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加强全市高等学校法治工作的具体措施》,《重庆市加快集聚优秀科学家及其团队若干措施》,《重庆市支持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若干措施》。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5月31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5次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分析研判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审议20201年“两优一先”表彰学院候选人资格,审定段美星等11位同志预备党员发展等相关事宜。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5月28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33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胡铭薇等5名同志确定为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5月28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2021年第5次教职工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5月27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33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方子淇等6名同志确定为预备党员等相关事宜。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5月25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336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讨论段美星等11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5月24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3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文章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5月14日,航空学院部分学生与双福中学学生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们为中学生们提供理论+实践的红色教育、素质教育及普法教育,大手牵小手共同传承红色精神。主持人:姬长全。


5月11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329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征求意见专题会议。主持人:姬长全。


5月8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党总支会议。审议2020年度教学优秀奖、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优秀奖、管理服务奖候选人资格。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5月8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5月7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前往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主持人:姬长全。


5月7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336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姬长全。


4月30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领学人:刘元丰


4月30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主讲人:刘元丰。


4月29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2020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孟立。


4月28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0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延黎。


4月28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10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18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和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张铭。


4月28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18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刘元丰。


4月26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2019级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全体学参加,主讲人:姬长全。


4月26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19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主讲人:耿雪梅。


4月26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次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学院近期安全稳定暨意识形态工作,审议相关工作事项。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4月26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2次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文章等。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4月23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举办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五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主讲人:魏艳。


4月21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举办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四讲:“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主讲人:姬长全。


4月16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举办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三讲:“党员发展的基本程序与要求”、“端正入党动机”,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主讲人:耿雪梅。


4月12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举办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中国共产党章程》,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主讲人:邓涛。


4月9日,在航空工程实验中心208智慧教室举办分党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史”,全体培训学员参加,主讲人:延黎。


4月9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举行综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4月1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研究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讨论方子淇等15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发展对象等相关事宜。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4月1日,航空学院在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3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领学人:刘元丰


3月30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刘元丰、张铭、孟立、邓涛和张进参与了学习交流。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理论文章。主持人:刘元丰。


3月29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2次党总支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学院2021年工作重点,审定学院党总支2021年工作计划等。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3月11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3月8日,航空学院在科学城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领学人:刘元丰


3月5日,航空学院综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初级党校培训等事宜。支部委员参加,主持人:邓涛。


1月15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双福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审核2020年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传达有关文件精神,研究党总支近期相关工作。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1月8日,航空学院党总支在双福校区致远楼336会议室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工会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主持人:刘元丰。



上一条: 航空学院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通讯
下一条:航空学院2020年基层组织建设简讯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