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航空学院青年教师赴上海参加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教师培训

日期:2023年05月28日 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25日,航空学院青年教师谭娜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2023年来华留学生全英文授课教师培训。该培训由学校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重庆市高校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教师研修班的通知》的要求,在全校遴选3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国际化是世界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潮流。此次研修班旨在通过培训一线教学教师和相关管理人员提升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整个培训包括了20多位专家教授的讲座交流、现场教学以及参观学习。学习内容包括开展全英文教学平台建设、中西方文化探源与比较、各层次国际学生培养方案设计和课程设置、来华留学政策解读、总体趋势和发展规划等等。

在来华留学教学过程中,全英文授课不仅是教学形式上向国际高水平大学积极靠拢,更是为了培养具有国际竞争能力的综合性复合人才,有利于各国利用国外资源,促进本国高等教育的发展。本次教师研修班的开展为构建系统的来华留学英语授课课程体系和来华留学教育教学质量有极大的促进作用,也为学院开展对外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国际基础。



上一条:【主题教育】航空学院有序开展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主题教育成果】喜讯:航空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校航空航天类专业本科毕业设计成果交流会中获特等奖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