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重庆交大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铁五局六公司新发地项目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9:17    作者:    来源:华龙网     点击:[]

支部共建活动现场。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耿雪梅)为促进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与中铁五局六公司深入党建交流、建立良好合作关系,9月23日,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铁五局六公司新发地项目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中铁五局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尹忠文,副总经济师、人资部长袁世全,党委工作部部长杨树良、党委工作部副部长赵靓、新发地项目经理沈武、新发地项目党支部书记李继鹏,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舒琳、纪委书记韩正清,教工党支部书记、副院长邓涛,教工党员、企业骨干员工共计20余人参加本次支部共建活动。

座谈交流会现场。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座谈交流会上,中铁五局六公司副总经理尹忠文、新发地项目党支部书记李继鹏围绕重庆公路物流基地金鹅路一期工程技术管理及技术开发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分别就公司党支部相关情况、党建创新工作室开展情况等方面作了交流。

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邓涛介绍了航空学院发展情况和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相关情况。

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党委书记舒琳表示,航空学院与中铁六公司在“航空报国、交通报国”方面一脉相承,都在积极探索、创新党建品牌,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一个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一个是开天辟地征服星辰大海,非常荣幸能有机会再一次深入中铁五局交流,希望双方能更好地依托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开展党建共建,以“党建共建”模式整合力量、凝聚人心,发挥党的关键引领作用,逐步形成并逐渐发展更加成熟的党建工作模式。

双方进行参观交流。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双方进行参观交流。重庆交通大学供图 华龙网发

 

活动中,双方党组一同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观摩,详细了解项目施工生产情况,参观项目员工活动室、心廉驿站、心灵驿站、党建活动室,感受中铁五局六公司积极向上的党建文化氛围。

会后分组讨论中,双方党组就党建文化、学习、宣传上,鼓励平台共享、高频互动、深入交流。重庆交通大学结构、桥梁、道路方面专家就金鹅路项目薄壁空心墩和圆柱墩施工技术和工法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支部共建活动,双方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举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交流与学习,接下来将丰富共建形式,完善长效机制,以“活动共建、工作室共享、课题共建”等党建共建方式,找准高校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最佳结合点,促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融入校企中心工作的新局面。

华龙网链接:https://h5.cqliving.com/info/detail/97440089.html?cid=97440089&vfrom=cms



上一条:华龙网:航空学子的国庆仪式感!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2022级新生观礼无人机升国旗
下一条:快乐水+航空衫……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既迎新,更“赢心”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