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通讯地址:重庆市双福新区福星大道1号
邮编:400074 
电话(Tel):(+86 023)47224669 
电子邮箱:cqia@cqjtu.edu.c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快乐水+航空衫……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既迎新,更“赢心”

日期:2022年09月26日 13:51    作者:    来源:华龙网     点击:[]


 

新生领到“见面礼”。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冯俊杰 刘蕴瑶)9月24日,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迎新部署会、协调会,不断细化完善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各项措施,细心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把好入学疫情防控安全“第一关”,为新生们营造一个热情、细致、周到的迎新环境。

 

专属可乐。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定制短袖。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学院给新生们准备了惊喜:一份特别的开学“见面礼”。一罐罐印有学生名字的专属可乐和一件件带有院徽的蓝色短袖,代表着学院的关怀和期望。

此外,志愿者们纷纷做好新生的报到引导和行李运送,为新生提供暖心服务,为航空学子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希望他们能在4年的大学生活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部分研究生新生与学院院长张铭合影。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部分本科新生与学院党委书记舒琳合影。重庆交通大学航空学院供图 华龙网发

2022级飞制2班的代振豪同学表示:“接待的学长学姐非常温暖、热情,冒着雨为我们拿行李。也收到了学院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大家都非常喜欢。学校的宿舍和教学环境也很令我满意,这就是我理想中的大学生活了,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华龙网链接:https://h5.cqliving.com/info/detail/97435333.html?cid=97435333&vfrom=cms



上一条:重庆交大航空学院教工党支部与中铁五局六公司新发地项目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郑旭煦检查指导航空学院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政府部门

科研院所

航空院校

航空企业

学会协会